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07日11:07

来源:大河网

给大家讲一讲我的感想

  给大家讲一讲我的感想

制作礼物中

  制作礼物中

  大河网讯 5月4日,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各班开展了"母亲节让母亲‘笑靥如花’"感恩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围绕母亲节召开了主题中队会,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分享了一个个与妈妈之间的感人故事。许多孩子有感而发,决定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妈妈深沉而简单的爱意:有的孩子为妈妈手工制作一枝花,有的孩子为妈妈准备了贺卡,有的孩子为妈妈画了一幅画,有的孩子精心绘制了手抄报,有的孩子决定用自己的零花钱为妈妈买一份贴心小礼物……在二三中队,辅导员李丽老师告诉孩子们:一日母亲节,终生报母恩。只有用心感悟并体会妈妈的不易,从细微处做起,才能在行动上感恩母亲,让母亲在心灵上得到抚慰,让天下的母亲都成为幸福的妈妈!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和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楚智强 李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