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家企业提供8000个岗位 信阳学院精准服务学生就业

2018年05月07日18:03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5月5日,信阳学院2018届大型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

3

  据了解,本次就业双选会邀请到近20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辐射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浙江、湖南、湖北、山东等省市。涉及信息网络科技、医疗器械、教育咨询、生物科技、出口贸易、汽车服务、工程管理等近20个行业,参会单位数量、就业岗位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新高。

2

  记者现场获悉,该校2018年共有4627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4365人、专科毕业生262人,包括汉语言文学、英语、法学、化学、数学与应用数学、音乐学、土木工程,市场营销等34个专业。此次双选会还吸引了部分往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士前来应聘。

  “为保证学生顺利就业,一直以来,我校立足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坚持‘师生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强化就业指导、开展特色咨询、精准服务就业等举措,为广大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该校就业处相关负责人说。(贺艳李)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