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学街小学举行“感恩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2018年05月08日09:56

来源:大河网

感恩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感恩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二一中队张文丽老师给同学们讲感恩小故事

  二一中队张文丽老师给同学们讲感恩小故事

一二中队的小队员们在进行感恩宣誓

  一二中队的小队员们在进行感恩宣誓

  大河网讯 5月7日,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以"点一盏感恩之灯"为主题的感恩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五一中队以"感恩母亲节"为主题进行了激情慷慨的国旗下演讲,他们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一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做最棒的自己让妈妈为我们而感到骄傲;二要每天用一个暖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福、一点体贴与关怀尽点孝心,让我们用最朴实的行动告诉妈妈我们爱她。"感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不仅要感恩父母长辈的养育之恩,我们还要感恩老师的辛勤教育、感恩同学朋友的相互帮助、感恩国家社会为我们提供如此美好的成长环境、感恩我们每一天遇到的每一个人……。"大队辅导员王晓杰老师总结道。

  各中队开展了少先队活动课。活动课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孩子们通过演讲、讲故事、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教育活动,让队员们不仅更深入地了解了母爱的伟大、母爱的无私,更加深了他们立志做一名心怀感恩之心的新时代优秀少先队员的决心。

  据悉,南学街小学一直将"感恩教育"作为德育教育的切入点,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教育活动,努力使我们的接班人人人心存感恩,知恩图报,让我们的社会因此而变得更加美丽和谐。(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