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开展“书香伴我行 同筑中国梦”经典诵读比赛

2018年05月09日14:36

来源:大河网

3

10

44

  大河网讯 5月4日,小刘东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在一起,举行了“书香伴我行,同筑中国梦”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各班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利用课外时间进行多次排练。在比赛中,各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少节目富有气势,让人振奋,一一班的《古诗串烧》,让我们感受到古诗所蕴藏的悠久历史文化;三一班的《再别康桥》,让我们感受到了诗的优美、诗人的浪漫;一首《明日歌》,再次让全体学生意识到时间的重要;一首《木兰辞》更是为我们呈现了一段巾帼英雄花木兰不让须眉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辅导员王红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秉承对中华经典诗词的热爱和追求,感悟经典,让传统文化的种子播撒我们在的心田,生长在每个人的精神家园。(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