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荣获打击乐比赛省级一等奖

2018年05月09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六一小学民族打击乐团在音乐会上的震撼开场

  六一小学打击乐团孩子在河南省IPEA国际打击乐菁英赛中精彩亮相

六一小学民族打击乐团在音乐会上的激情演出

  六一小学民族打击乐团在音乐会上的激情演出

六一小学室内打击乐团在音乐会上的精彩展示

  六一小学室内打击乐团在音乐会上的精彩展示

  大河网讯 5月9日,从2018年IPEA打击乐菁英赛河南赛区组委会传来喜讯,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六支参赛队分别获得了两个省级一等奖、两个省级二等奖、两个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2018年IPEA打击乐菁英赛河南赛区公开选拔赛开幕式在河南省艺术中心举行。经开区六一小学打击乐团的孩子们受邀参与了此次演出。

  开幕式上,民族打击乐团演奏的《龙腾虎跃》,为开幕式拉开了帷幕,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毕业于比利时雷蒙斯音乐院的打击乐演奏硕士曾湘庭老师的马林巴独奏,让来自全省各地的打击乐爱好者和参赛选手们感受到了音乐魅力;毕业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的刘佳老师和他的徒弟三人带来的小军鼓三重奏,让现场的观众惊叹不已,连连称赞。

  六一小学室内打击乐团的孩子们采用多种乐器合奏的龙舌兰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台上孩子轻松、愉悦地演奏,台下观众以掌声合着节奏,整个音乐大厅,充满了掌声、音乐声、哼唱声。

  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开启了紧张的赛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六一小学的小选手们在本届河南省打击乐菁英赛中分别取得了省级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楚智强 齐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