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创新街小学第二届“魏巍杯”作文比赛纪实

2018年05月09日15:34

来源:大河网

1

2

3

  大河网讯 4月26日,管城区创新街小学第二届“魏巍杯”作文比赛如期举行。

  著名军旅作家魏巍先生是创新街小学知名校友,“魏巍杯”作文比赛旨在传承魏巍先生精神,激发学生习作兴趣。此次作文比赛题目新颖,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鼓励学生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

  比赛中,孩子们一个个奋笔疾书,颇有文思如泉涌之感,在场的老师们忍不住啧啧称赞。

  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阅,评选出一等奖23名,二等奖31名,三等奖39名。

  5月7日,创新街小学举行了第二届“魏巍杯”作文比赛颁奖仪式,学校领导给荣获一等奖的学生颁发了奖状,鼓励他们积极写作,将来成为魏巍先生一样优秀的人才。

  第二届“魏巍杯”作文比赛是创新街小学第十届读书节的活动之一,它充分展示了学校全力打造书香校园,引导学生静心阅读的成果,同时对提高学生的作文水平和语文素养起到了一定的推进作用。(楚智强 常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