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野曹小学第三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开幕

2018年05月09日15:35

来源:大河网

新建文件夹IMG_9364

新建文件夹IMG_9362

新建文件夹IMG_9325

  大河网讯 听,那是足球队员汗滴流淌的嘀嗒;听,那是拉拉队员奋力呼喊的雀跃;听,那是裁判员清晰果断的哨声……5月7日,郑州市管城区野曹小学举行了2018年第三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开幕仪式。

  该校刘佰蒙老师宣布了赛程和规则,本次联赛将历时三周,采用五人制足球赛。少先队员赵丰奇代表全体参赛队员宣誓,他表明在本次联赛中,所有队员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校长崔保成也亲切勉励队员们:“在激烈的竞技过程中,基于公平公正的基础之上,要能够挑战自我的极限,要培育永不放弃的斗志和奋勇向前拼搏的精神!”

  开幕式结束,只听裁判员老师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你追我赶,传球、射门,一气呵成,动作干净利落。赛场上队员的激情也点燃了各班啦啦队的热情,大家欢呼着、雀跃着,为精彩的进球鼓掌,也为失误的队员鼓劲。

  管城区野曹小学校长崔保成说:“借此次足球联赛,野曹小学全体老师和少先队员们能够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在比赛中磨炼意志品质,进一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这也为打造特色足球学校奠定坚实基础。”(楚智强 孙红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