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大王庄小学举行第二届校园足球嘉年华 享受足球乐趣

2018年05月09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507151904

微信图片_20180504145335

微信图片_20180321165002

  大河网讯 5月7日,管城区大王庄小学举办了以“阳光体育,快乐足球”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足球嘉年华文化节。

  本届足球嘉年华文化节分足球文化宣传和足球竞技两部分。全校师生精心准备,认真筹备,积极做好校园足球文化宣传,动员更多学生参与进来。各班中队辅导员带领学生进行了我绘“足球黑板报、手抄报”,我讲“足球故事",我写“足球”主题征文等活动,营造出了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气氛,学生们投入的热情越来越高。

  最精彩的还是班级足球竞技比赛,分“足球射门”“足球运球接力游戏”“足球一分钟传球”和“足球绕杆”四个项目,采取多人团队积分形式,382名学生全部参与。赛前,五六年级学生在绿茵场上进行足球操展示,富有节奏的抛球动作表达了学生对足球的喜爱。赛时,每一个孩子都竭尽全力,奋勇拼搏,为班级荣誉而战。赛后,校足球队在绿茵场上进行了足球竞能展示,表现出该校足球队员们扎实的足球基本功。

  据介绍,接下来学校还将进行第三届“校长杯”校园班级足球联赛,为即将参加的“市长杯”足球联赛做好准备。

  "我希望以校园足球文化节为契机,以让每一朵花儿都盛开为目标,努力打造学校优质特色教育资源”该校校长罗艳红在活动结束时说。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再次亲身感受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在比赛中磨练意志品质,增强团队的合作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