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全民健身活动摄影大赛征稿啦

2018年05月10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9日,记者从巩义市教体局获悉,由巩义市教育体育局、 巩义市总工会、巩义市文联联合主办,巩义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巩义市“豫联杯”全民健身活动摄影大赛即日启动,面向社会征稿,奖品最高可得1000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运动健身·快乐相随”,活动旨在展示该市全民健身精彩活动,丰富广大摄影爱好者文化生活,体验拍摄运动瞬间之美,提升全民健身活动影响力。

  参赛对象:广大专业、业余摄影爱好者、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市民群众均可参加

  活动细则:

  1.参展作品必须为2018年5月-8月期间在巩义市境内拍摄的作品。

  2.参展作品要以展现巩义市群众体育、全民健身蓬勃开展的盛况、市民群众在体育联赛的精彩画面等为主题。

  3.参赛作品必须是本届赛事原创作品,组照、单幅均可,照片JPG格式存储,不小于2MB,组照限4幅。

  4.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作者,投稿作品需一次成像,不能带有边框、水印等其他非摄影元素,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请保留原始数据。

  5.投稿时,请按照如下格式命名:XX单位张XX《作品名称》135……XX

  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9月1日

  投稿邮箱:gyquanminjianshen@163.com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价值1000元的奖品;

  二等奖2名,奖价值500元的奖品;

  三等奖3名,奖价值300元的奖品;

  优秀奖30名,奖价值100元的奖品。

  有关事项

  1.全部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相关宣传活动中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画册、图书、展览、报刊、网站、微信等),不再另付稿酬。

  2.凡参加此次活动的参赛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通知的各项规定。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