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2018年职教活动周启动

2018年05月10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8日,巩义市2018年职教活动周在该市一中专启动。

  该市教体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吴元道致辞中提到,近年来巩义的职业教育迎来了巨大的变革和发展,尤其是该市的4所职业院校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对于此次职教活动周,他要求各职业学校要做好开放准备,展示出专业建设成果和职业学校形象,同时要确保参加职业体验人员安全。以职教活动周为契机,不断深化学校管理,提升学校内涵。

  据悉,为助力此次职教活动周开展,该市一中专特打造“校园文明月”活动。“校园文明月活动是一中专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主题为‘创成长’,以学校创新德育为载体,为学生搭建展示文化素养、专业技能的成长舞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活动周期间,各职业学校将组织校园开放日活动,开放校外实训基地,组织来校的初中毕业生进行职业体验观摩活动,同时开展为民服务活动。(王海良 李纪纲)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