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第三届“最美教师、最美学生”颁奖典礼 满满的都是爱

2018年05月10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日,郑州11中第三届"最美教师、最美学生"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师生齐聚一堂享"最美"盛宴。

  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先来看看大家心中"最美"

  本届评选活动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历时1个月,经过三轮推举,由公众投票产生。据统计,近34万人次参与本届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页面访问量突破百万。学生阿力甫江、韦尚雨、刘进宫、孙董楷、王静雯、张紫涵、亚森、徐一心、刘松淼、王雅琪被评选为郑州十一中第三届"最美学生",教师魏强、张永涛、樊系、刘政、梁春兰、王冬梅、李东云、尤佳、刘自玉、杨征被评为"最美教师"。

  言至动情处泪浸目 字句满载感谢和幸福

  "谢谢大家!这份礼物在我心中很重,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认可,我将不负期望和厚爱,继续以饱满热情投身我的事业。"梁春兰老师从教32年,同学们习惯亲切地唤她一声"梁妈",感叹她脑中有题库,三十年如一日奋斗在教育一线,台上的她谈吐间饱含教师的自豪。

  "选择教师这个职业,是我一生中最正确的选择,20多年来,虽有很多辛苦,但从不后悔。"和学生在一起的樊系老师,青春不老,永远年轻。

  王冬梅老师以开心、激动、幸福、感谢分享她的心情,向上向善向美是她的毕生追求,她愿做美的使者,一路播种,为同学们青春路上增添美好。

  学生代表张紫涵难言激动心情"在这里学习生活三年,还有一个月就要毕业了,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是你们教会我爱与感恩。"......

  师生同台展风采 满满温情感动全场

  典礼上,师生主持阵容惊艳亮相,美的碰撞瞬间升温舞台,诗朗诵《我和你,是最美的相逢》诉说浓厚师生情,一言一句,真情告白,温暖人心。师者如兰,德艺双馨,教师模特队《华夏儿女我最美》,展现别样风姿;学生舞蹈队《草原姑娘》尽显舞者功力,挥袖起舞诠释女子热情直率之美,武博社《少年中国说》武术和音乐完美结合,立志奋斗,绽放少年风采,合唱团带来歌曲《茉莉花》,三尺方桌守芳华,唱响"最美"感动。

  郑州十一中最美系列评选活动作为特色德育品牌,深受关注。活动中,郭校长借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激励大家永葆奋斗英姿,不负伟大时代,做最美自己,共创最美十一。据悉,本届评选是学校自"最美"活动创办以来的一次全新升级,呈现了一场惊喜满满、真情涌动的盛会,为师生传递了"最美"精神,充分彰显了学校"现代、多元、开放、包容"的校园文化魅力。(楚智强 褚海洁)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