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野曹小学开展“五好小公民”暨读书演讲比赛

2018年05月10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9日,管城区野曹小学举行“五好小公民”暨读书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少先队员魏琪儿、彭飞主持。毛少佳、刘佰蒙两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来自十二个中队的少先队员展现了自己的演讲风采,尽显五好小公民的独特魅力。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扬帆起航吧,我的少年!”在美妙的音乐声中,二二中队少先队员胡月茹,作为一号选手,开始了她的演讲。时而柔美动听,时而激情满满,她的演讲为全场师生带来了心灵上的震撼,赢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过程中,小选手们语音规范、表情自然,用具体的事例、独特的论点,演绎了自己对“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的理解。他们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用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师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少先队员们感触颇深,明白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成为全面发展的小少年。(楚智强 刘伟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