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板、舞蹈、相声……郑州六一小学首届校园达人秀玩出新花样!

2018年05月10日12:50

来源:大河网

  歌伴舞《最好的未来》

  颁奖现场

  热情的观众

  大河网讯 5月8日,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举行首届“只要你敢秀 达人就是你”校园达人秀总决赛活动。全校200余名小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一批优秀选手脱颖而出阳光自信地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

  经开区教文体局少工委副主任徐坤、教文体局体卫艺科张展老师观看了本次比赛。六一小学校长王超、副校长吴耀辉、贾涛、教导处主任齐顺共同担任总决赛导师团。

  比赛现场,一号达人邱冯夏雪带来的快板《逛灯》干净利落,嘴上功夫了得,成为第一个登上六一小学首届达人秀舞台的选手。随后,王储恩曼妙的舞蹈《隆达梅朵》、冯耀民、杜金坤的相声《聚会》都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歌伴舞《最好的未来》、优美动听的古筝弹奏《战台风》、帅气的架子鼓表演《西班牙斗牛士》更是让观众赞不绝口。二三年级小男神们表演的街舞热情奔放,动感十足。现场尖叫声、掌声不断。

  《谁说女子不如男》的豫剧演唱更是把决赛推向了高潮,亲友团手舞荧光棒、手举加油助威灯牌呐喊,让现场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

  总决赛历经两个小时。经导师团及大众评审评选出来的小品《扶不扶》摘得冠军,同时产生了亚军两名、季军三名、优秀奖十名。颁奖典礼环节,导师团上台为获奖选手们颁奖,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达人秀比赛活动给六一小学的孩子们创造了一个亲近艺术、学习艺术、理解艺术的平台,让孩子在发掘自己艺术天分的同时,激发出创造潜能,更健康、更快乐地成长,追求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和未来。(楚智强 弓俊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