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朝凤路小学举行学生节系列活动 学生秀古装范儿

2018年05月10日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9日,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举行学生节系列活动之古代服装秀活动。活动以“与经典同行”为主题,本着发现美、创造美、展示美、欣赏美的宗旨,让孩子们了解各朝代的服饰特征,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从一年级开始,按照“唐宋元明清”的顺序,分年级展示,每个年级方阵展示一个朝代的代表性元素,从服装、道具、音乐等几个方面,展示每个时期的历史文化及人文特点。

  活动现场,小模特们仿佛穿越时空从遥远的古代走来,配着服饰的解说,踏着古典音乐的节拍,迈着自信的脚步,在红毯T台上大方地展示自己的风采,用他们稚嫩的身影演绎出独有的天真烂漫以及对经典文化的热爱。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又培养了学生传承经典文化的意识,拓宽了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在美好的童年里留下快乐的记忆。(楚智强 徐梦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