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滨河第一小学举行首届游泳社团成果汇报比赛

2018年05月11日16:32

来源:大河网

  赛前聆听注意事项

  到达终点

  与获奖学生合影

  大河网讯 5月9日,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举行首届游泳社团成果汇报比赛。社团近2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滨河第一小学校长余新莉、社团活动负责人赵宁及部分学生家长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按照年龄划分为两个组别,一二三年级为低年级组,四五六年级为高年级组,比赛项目为50米和100米自由泳,在规定距离内最快到达终点者即为获胜。

  在讲解完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嘟!”裁判一声令下,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小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你追我赶,伴随着扩散的水波,犹如飞鱼般向前游动。虽然年龄不大,但他们极具比赛智慧,短距离比赛中充分利用教练平时所教的技巧,频繁进行手臂划水,并时刻注意节奏调整和体力分配。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低年级组赵家乐、高年级组马帅鹏等7名同学从众多小伙伴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滨河第一小学校长余新莉说,游泳是一种十分均衡的运动项目,能增强人全身的体能,希望游泳社团的孩子们继续坚持下去,使自己身体素质越来越棒。

  此次游泳社团成果展示比赛不仅使孩子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也使滨河一小的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更加丰富多样。(楚智强 周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