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二里岗小学开展感恩母亲主题队会

2018年05月11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是母亲节,为此管城区二里岗小学在5月10日开展了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中队会活动。

  六三中队利用“你了解母亲么?”这样的活动向同学介绍母亲节的由来,歌颂母爱的伟大,提醒学生要利用母亲节向母亲表达爱心。五一中队的学生们精心编排的《慈母颂》节目,更是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母爱伟大,母亲可敬,下定决心要学会感恩,报答母亲。

  四一中队全班同学一起画《大手牵小手》,感受母亲在成长道路上给予我们的教导。同学们还纷纷发起倡议,要在母亲节期间为母亲做五件事:把《大手牵小手》的画送给母亲;把母亲整理家务,体会母亲的辛苦;写一封信表达对母亲的热爱和关心;给母亲做一张贺卡,祝愿母亲节日快乐;送给母亲一支康乃馨,表达儿女对母亲纯洁的爱和对母亲辛勤付出的感激。四二中队的学生还自己编排了舞蹈献礼母亲节。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知道了母亲的伟大,母爱的可贵。班级里同学们也都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学会关心母亲,帮助母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用实际行动关心母亲。(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