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妈妈,我爱你”母亲节活动

2018年05月11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帮妈妈洗洗脚

  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

  为妈妈制作精美的卡片

  大河网讯 星火路小学于5月10日开展了母亲节系列活动。

  升旗仪式上,六二中队刘冉同学通过国旗下的演讲向全体师生发出“三个一”感恩行动的倡议:帮助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给妈妈写一封信或做一张卡片、给妈妈一个温暖的拥抱,用最朴实的行动向妈妈表达最真实的感情。

  为妈妈制作一枝康乃馨,为妈妈精心制作一张贺卡,回到家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帮妈妈打扫打扫卫生、洗洗碗,晚上睡觉前帮妈妈洗洗脚,星火路小学的孩子们用感恩的心和稚嫩的双手真真切切来践行“三个一”,从小事处做起,从力所能及做起,用心感受妈妈的辛劳,表达对妈妈的爱意,学会感恩。

  通过本次母亲节系列活动,星火路小学的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妈妈的辛苦与伟大,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都能知恩感恩,做一个怀揣感恩之心的新时代少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