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五里堡小学举行地震火灾安全疏散演练

2018年05月11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五里堡小学举行了一次地震火灾安全疏散演练。通过这次演练,再次提醒我们大家,预防地震等自然灾害是我们永远不能停息的课题。

  这次演练之前,该校经过班子会议的筹备,地震火灾疏散演练前的老师动员准备,班主任带领学生避震逃生会议的培训,楼梯岗老师的责任培训等活动,这是继上学期规范演练程序后又一次规范的疏散安全演练的筹备工作。

  9时40分地震火灾安全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广播员杨老师告诉大家地震来了,随即地震警报拉响,烟雾弹冒出的浓烟四处弥漫,各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开始避震,当听到疏散警报声,各班主任立即带领学生有序安全撤离。用了3分15秒,各班学生全部到达操场指定位置,班主任老师马上查点人数,报告班级疏散人数,安全员老师汇总并向总指挥刘蕾主任报告。

  刘蕾号召大家把安全自救知识牢牢记在心中!此次“情系汶川,爱牵师生”地震火灾安全疏散演练圆满成功!(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