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2018年05月11日17:10

来源:大河网

  新队员宣誓

  辅导员教师敬队礼

  精彩舞蹈

  大河网讯 “能亲眼见证孩子们人生中这一重要时刻,非常高兴!”一三班李静琪的家长说。5月10日下午,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一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在操场上举行了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我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上,歌声嘹亮,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昂扬。大队辅导员袁晓晓宣读了一年级新生入队名单,并由各位家长亲手为孩子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家长期盼的目光和孩子们骄傲的神情交织在一起,整个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从这一刻起,他们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

  全体新入队的孩子在大队辅导员袁晓晓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队旗,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他们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这是多么光荣而激动的时刻啊!接着,一年级的学生和家长代表位大家带来了舞蹈《中华孝道》、朗诵《我爱少先队》、亲子舞《宝贝》、韵律操《一年级》等精彩节目。

  校长赵国平说:“从今天起,你们就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戴上红领巾,就意味着自己多了一份责任,我们要为它增光添彩,把自己锻炼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少年!”

  一八班学生王润麒说:“今天,我终于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以后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好好学习,绝不辜负少先队员这个光荣的称号!”(楚智强 栗志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