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2018年05月11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中国共产党河南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聚焦新时期“建好示范校、创办硕士点、努力建大学”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回顾了学校过去十年的工作,提出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湘玉代表学校党委以《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作工作报告。

  报告中说,组建升本十年来,学校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国家发展进入新时代,学校发展也踏上新征程。去年,学校党委制定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意见》,对学校新时期的发展做出了“建好示范校、创办硕士点、努力建大学”的“三步走”战略规划。

  报告中强调,学校发展踏上新征程,实现学校宏伟目标和美好蓝图,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一要加强政治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二要加强思想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三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四要加强纪律建设,弛而不息纠正“四风”;五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领导水平和治校能力;六要加强体系机制建设,凝聚学校发展合力。

  中共河南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丁赛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