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中原区汝河新区小学向登封孙庄希望小学捐赠大量课桌椅

2018年05月12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汝河新区小学在登封市君召乡孙庄希望小学举行课桌椅捐赠暨手拉手学校缔结仪式。汝河新区小学师生代表带着200多套课桌椅表达了自己的"爱"。

  据悉,汝河新区小学通过"爱.公益郑州站"了解到君召乡部分小学课桌椅破旧的情况后,决定将学校闲置课桌椅二百余套捐赠给君召乡中心小学及下属教学点,并与该校缔结为手拉手学校。

  此次捐赠及缔结活动,为学生们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学习创造了良好条件。活动同时还搭建起两校之间彼此了解和沟通的桥梁,今后两校之间将进一步加强教育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汝河新区小学将向君召中心提供师生联谊、送课下乡等帮扶活动,并邀请君召中心小学师生到汝河新区小学学习参观。

  另外,郑州能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河南乔迁之喜搬家服务有限公司为此次捐赠活动提供了运输车辆和搬运服务。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和机构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在此,大河网代表广大网友向这些爱心单位表示真诚的感谢,感谢大家为爱奉献、为爱助力!(楚智强 张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