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南曹乡中心幼儿园母亲节活动 感恩母爱弘扬美德

2018年05月14日10:04

来源:大河网

3

  大河网讯 “妈妈,我现在已经长大啦,您辛苦了!”,一名叫文慧小朋友轻轻地趴在妈妈耳朵旁边说到,妈妈听到后激动地抱紧自己的宝宝潸然泪下 。原来,为了让孩子大胆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南曹乡中心幼儿园特在5月11日,诚邀各位妈妈来接孩子,利用离园时间,开展了“专属的爱给特别的你。”的活动。

  在妈妈们没来之前,各班老师认真组织小朋友们开展了自制花朵活动。孩子们利用剪纸、粘贴、揉搓多种方式精心制作出美丽的花朵,要送给妈妈。当教室门打开,妈妈们陆陆续续走进教室,孩子们一个个像鸟儿一样飞向妈妈身边,康宇铨小朋友把自己精心自制的花束献给妈妈并对妈妈说,“这是我做的花,送给我最最亲爱的妈妈。”

  种智沫、刘可则紧紧的抱着、亲着妈妈,用童稚的声音向妈妈送出自己的祝福,“妈妈,我爱你!妈妈,母亲节快乐!”

  大二班吴书典的妈妈感动的对儿子说:“谢谢宝贝,这是第一次收到宝贝亲手制作的母亲节礼物,很开心,妈妈也爱你!你就是妈妈最好的礼物。”她还说,感动的同时,还要继续做好一位好母亲,永远做孩子们的“守护神”。

  小小花朵,向妈妈们传达了孩子们的浓浓爱意。整个幼儿园内弥漫着甜蜜的幸福,欢笑和感动交织在了一起。这次活动,将感恩的种子播撒在幼儿的心田,使孩子感受“爱”的真谛,永远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