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郎庄小学迎接河南省卫生监督局“双随机”检查

2018年05月14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上午,河南省卫生监督局协同郑州市卫生监督局和管城区卫生监督所对管城区郎庄小学进行了卫生监督“双随机”检查。

  本次检查实地查看和档案查看相结合,检查内容包括:学校落实教学、生活环境卫生情况;学校落实传染病防控情况;学校落实常见病、地方病与多发病管理情况;学校落实饮用水卫生要求情况;校内公共场所卫生情况;教室设施(课桌椅高度、采光等)满足学生生理健康标准情况;纳入卫生监督协管情况等。检查组在肯定了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

  该校校长王旭霞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双随机”抽查为契机,以师生健康为本,进一步健全卫生工作机制,努力营造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保障师生健康。(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