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春晓小学举行“我是故事大王”决赛 享受阅读的快乐

2018年05月14日11:02

来源:大河网

  一五中队常依璇展示《老虎拔牙》

  一三中队鲁致远《猪的理想》

  学生评委和家长评委在打分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下午, 管城区春晓小学举行了我是故事大王一年级组决赛。

  决赛前,每个中队先在班上进行了故事大王的初赛,老师鼓励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给每一个同学讲故事的机会。班级内进行初赛之后,每班选出两位优秀的代表参加学校的决赛。为了保证赛事的公平合理,本次决赛设置了由校领导、教师、学生和家长组成的评委团队。

  在老师们的指导和选手们的努力下,此次故事大王决赛精彩纷呈。孩子们带来了《动物王国开大会》《猪的理想》《车夫和大力神》《聪明的乌龟》《美丽的牵牛花》《一个富翁的梦》《狐假虎威》等充满童趣的故事。各位选手的故事讲的声情并茂、有声有色,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浓烈的书香校园氛围。让孩子徜徉在故事的海洋里,充分享受阅读的快乐。(楚智强 魏云云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