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一中在全国“开拓杯”杯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2018年05月15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全国团体第五名

  双打第五名

  大河网讯 5月3日~10日,2018年全国开拓杯乒乓球比赛在浙江省安吉县龙山体育中心进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浙江安吉县乒乓球协会承办,有来自全国多省市500余名优秀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为期7天,共设有六个竞赛项目。比赛紧张而激烈,赛场上,郑州十一中的队员们沉着冷静,不畏强敌,不怕困难,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获得高中女子组团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郑州十一中乒乓球队具有良好的体育运动传统,在省市、乃至国家级的比赛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5月13日,在刚刚结束的郑州市“晨光杯”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郑州十一中乒乓球队夺得高中女子组单打冠亚军!站在新的起点上,郑州十一中的乒乓健儿必将传承精神、刻苦勤奋,续写更加辉煌的未来!(楚智强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