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防溺水宣誓仪式暨签名活动

2018年05月15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孩子们庄严宣誓

  同学们在条幅上签字

  孩子们认真聆听讲话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上午,管城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珍爱生命 杜绝溺水” 宣誓仪式暨签名活动。

  该校相关负责人强调预防溺水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严格遵守“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监护人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盲目下水施救。

  宣誓仪式结束后各班学生纷纷在标有“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一定会践行今天的誓言。

  一直以来,第二实验小学把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尤其是每年夏季来临时的防溺水工作,学校反复利用安全教育平台,校讯通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防溺水知识的普及教育,并且通过此次宣誓暨签字仪式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广大学生在心理上和行动上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为全校学生筑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防火墙。(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