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辅读学校举行“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誓及签名活动

2018年05月15日10:58

来源:大河网

  管城区辅读学校校长于红莉带领学生宣誓

  学生签名

  教师签名

  大河网讯 5月14日上午,辅读学校举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誓及签名活动。

  活动中,学校教师易善玲进行了防溺水知识教育,让学生了解防溺水的重要性,并向学生提出明确要求,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安全防范意识;校长于红莉带领学生庄严宣誓:牢记防溺水安全知识,坚决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监护人带领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盲目施救,学会自救、求救、报警。宣誓后,全校师生在“珍爱生命杜绝溺水”条幅上签名,使学生铭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

  通过本次防溺水宣誓及签名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严格遵守防溺水“六不一会”,让防溺水安全教育警钟长鸣,使全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夏天。(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