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珍爱生命,杜绝溺水”宣誓活动

2018年05月15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安全员张钊讲解预防溺水知识

  大队长王昭京带来学生宣誓

  学生郑重宣誓

  大河网讯 5月14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场“珍爱生命,杜绝溺水”的宣誓活动。

  安全员张钊认真为学生们讲解了预防溺水注意事项,大队长王昭京带来学生郑重做出“六不一会”承诺:不私自下水游戏或到水边玩耍嬉戏;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监护人的带领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盲目下水施救;学会基本的自救、求助、报警方法。

  “我校由于地理位置原因,距离南水北掉河不远,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显得更为重要。近期,我校还通过主题班会、学生签名、给家长的一封信等活动,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张钊说。

  据悉,十八里河中心小学每年都会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助能力。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学生们一定可以远离危险,健康成长。(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