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召开师德专题会议

2018年05月15日12:38

来源:大河网

  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校长杜春东讲话

  会议现场

  听讲并记录

  大河网讯 为强化学校师德建设,腾飞路七里河小学于5月14日召开以“规范从教行为 提升师德素养”为主题的师德专题会议。

  16:00时,会议正式开始,该校校长杜春东带领大家学习了报纸上报道的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事例,回顾总结了近段时间学校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究其原因进行了客观冷静的分析,他说:“在师德师风方面出现问题,主要是思想上认识不到位,同时存在侥幸心理,在与家长和孩子的交流中不注意方式方法,这是万万不可的。”最后,他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加强学习,规范自己的教学行为,提升师德素养,争做家长和学生满意的教师。

  周惠芳老师说:“参加完今天的专题会议,我会认真反思自己在工作中的种种言行,发现自身不足,并认真改正。同时,我也认识到,做学生和家长满意的教师,不能光是一种口号,是要付出实际行动的。”(楚智强 张敏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