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郎庄小学:一个签名一份誓言,加固防溺安全墙

2018年05月16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管城区郎庄小学举行了以“珍爱生命,杜绝溺水”为主题的签名仪式,并启动周初周末防溺水集体宣誓活动。

  学校安全主管领导结合近期发生的溺水死亡事故,向全体师生阐述了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性,发出“珍爱生命、杜绝溺水”的呼吁。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有序地在“珍爱生命,杜绝溺水”的横幅上郑重签名,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珍爱生命的承诺。

  全校学生在安全员带领下面对签有名字的横幅庄严宣誓,承诺谨遵“六不一会”,从我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伤害。

  该校校长王旭霞说,为把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前期已通过国旗下讲话、召开主题班会、安全平台专题教育、志愿者宣传、发放《告家长书》、签订《“珍爱生命,杜绝溺水”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防溺教育系列活动,保证家校全面覆盖,层层筑起防溺安全墙。此次“珍爱生命,杜绝溺水”签名仪式和宣誓活动,更是让防溺教育入口入心,让防溺安全墙更加牢固。(楚智强 刘璐)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