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管城区辅读学校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05月16日14:01

来源:大河网

  监票人、计票人投票

  李洁同志作工作报告

  清点票数

  大河网讯 5月15日下午,辅读学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上,李洁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党支部在自身建设和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基本经验,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公布了2017年度党费收缴情况。报告获得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可。

  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洁、刘颖、张睿玲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校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投票选举李洁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全体党员怀着对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