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一亮!郑州这个小学的班级毕业照太有创意

2018年05月16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拍毕业照可是学生毕业时一个必不可缺的环节。5月15日,管城区港湾路小学为六年级师生拍摄了特色创意毕业照,纪念共度的六年美好时光。

  排排坐的集体照先来几张。敬爱的校领导、各科老师、全班的孩子就是这四四方方队形中的一员,他们的标准微笑如此迷人。

  接下来,在该校校长冯英的带领下,孩子们又重走了一遍港湾校园。

  校标前,扬帆起航的船儿承载了孩子们的梦想,再看看…… 阅览室里,翻翻心爱的课外书,再品品……诗社里,静静地再听一次校长讲诗……社团里,再弹弹心爱的尤克里里、吉他,再动手做做漂亮的衍纸画……

  操场上,把青春飞扬,或是三五成群,自找伙伴,自摆pose,或是寻找老师,再和老师牵次手,跑次步、打次球……教室里也来个留念,纸飞机伴着童年的回忆……

  还有班级,整个班的同学在一起组合成一个代表性的毕业图案。"我们是港湾路小学六年级二班的,我们班就来了个‘6.2’的造型,希望同学们不管以后走到哪都不要忘了我们这个班级"。六二班班长蒋恒深情地说道。"在港湾校园六年啦!我们从懵懂的孩子变成了充满智慧的幸福少年,谢谢母校!所以我们班用'毕业'二字表达我们对母校的怀念。"六四班李媛慧说。

  最美的童年在这里度过,港湾用他们自己特色的毕业照为终将逝去的毕业班孩子的校园生活留下难忘的记忆。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港湾路小学衷心祝愿: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每一个港湾学子,铸梦扬帆,不断进步!去开创幸福人生新的诗篇!(楚智强 朱永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