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8年05月16日2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记者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上,经过激烈角逐,该校参赛选手韦志航获得高职普通话组一等奖,陈皓月获得中职组普通话一等奖,张亚楠、苗亚萍、刘昕昊、丁亚杰分别获得相应组别二等奖。同时,该校荣获高等院校组团体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浙江省旅游局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是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发起组织的全国性、行业性的大型赛事。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303所高等院校和68所中职学校的1160名选手参加,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不仅仅反映了我院作为全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的办学水平,更为今后的办学提供了人才培养的参照标准,为推动专业课程、教育科研和学生能力的培养,提高旅游人才培养与旅游产业需求的接轨度,促进学生专业技能与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进而推动河南旅游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可持续发展旅游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该校相关负责人说。(刘亚东 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