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排球队勇获殊荣!

2018年05月17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郑州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在郑州市107中学和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两个赛区同时开赛,经过五天的紧张角逐,5月16日圆满结束。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获得全市小学男子组亚军、小学女子组季军。

  本次比赛是郑州市排球界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共有60支队伍,720名队员报名参赛,其中小学男子19支,小学女子16支。东三马路小学代表管城区参加了小学男女组的比赛,男队从小组赛到半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在半决赛中以2:0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决赛中不敌对手,屈居亚军;女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展示了较高的水平,在半决赛中以2:0的优势荣获第三名,取得了女子队近三年的最佳战绩。

  东三马小学排球队创建于1979年,有着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期间共荣获各级各类奖项八十余项。近年来,东三马小学将排球文化和教育教学有机的结合,形成了独特的东三马路小学排球校本课程。学校秉承着“以体育促德、以体育增智、以体育健体”的教育思想,已把排球特色打造成了学校的一张靓丽名片。(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