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六小学生合唱团喜获教育艺术节“第一名”

2018年05月17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荥阳市第六小学由40名学生组成的合唱团参加了荥阳市第七届教育艺术节学生组的合唱比赛,最终摘下合唱大赛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荥阳六小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准备,扎实训练,热情投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雅得体的台风,娴熟到位的演唱技巧,充分展示了荥阳六小学生的风采和合唱水平。

  比赛中,《四季的问候》《学堂歌》两首歌曲被少儿歌者精彩演绎。全体团员用优美悦耳的声音、丰富灿烂的笑容、整齐的动作、激情澎湃的演唱和独具特色的童声,征服了各位评委、征服了现场观众,获得雷鸣般的阵阵掌声。此次比赛,合唱团的孩子用激情豪迈的歌声展现了荥阳六小学生的精气神,树立了荥阳六小学生意气风发的新形象。

  本次比赛,在荥阳六小政教处、音乐组、班主任及全体师生的精心合作,对歌曲选择、指挥伴奏、团员组成、排练时间、服务准备等作出了精心部署。学生合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孩子们的心情在荡漾,比赛充分展现了学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追求梦想的精神面貌和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豪迈情怀。(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