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党课之“怎样做一名共产党员?”

2018年05月17日13:55

来源:大河网

  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校长杜春东讲党课

  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沉浸其中的党员教师

  大河网讯 5月16日,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党支部组织13名党员进行了党课学习,担任这次党课的主讲人是该校校长杜春东。

  上课期间,该校校长杜春东着重讲了文章的第五部分——共产党员的标准。共产党员的标准有“终身为共产主义奋斗”“革命的利益高于一切”“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秘密”“百折不挠地执行决议”“做群众模范”和“学习”六个内容。希望全体党员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时时事事走在前面,做群众的模范。

  该校党支部书记张敏鹏带领大家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明确了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及肩头的育人重任。年轻党员朱周乐说:“聆听了今天的党课,又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对党员的标准更加明了,我要利用年轻的干劲和闯劲在工作中做出成绩,不辜负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楚智强 张敏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