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优胜路小学“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活动 把课堂搬到实践中

2018年05月18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郑州市金水区优胜路小学四六中队开展了一系列主题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环保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生通过学习、交流、分享、实践,学生们不仅对垃圾分类的有了深度了解,还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更是深刻感受到了垃圾分类对环境的重要性,纷纷争当垃圾分类实践者。

  为了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进一步的认识,队员刘留赐博和冷悦通上台演示了垃圾应该如何分类,只见冷悦通把香蕉皮扔进了可回收垃圾箱里,刘留赐博纠正冷悦通应该把香蕉皮扔进不可回收垃圾桶里。他们的演示指引大家要把垃圾分类课堂搬到实践中去。

  通过对垃圾分类的深度了解,同学们明白了垃圾分类对环境的重要性。中队辅导员弓老师意味深长地说:“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希望我们班同学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回到家,要把学到的知识讲给家长听,小手拉大手,正视垃圾分类,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