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10余所海内外知名院校齐聚郑州 心仪院校提前看

2018年05月18日13: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获悉,河南省首届"空中丝路"美澳瑞知名院校说明会将于5月19日(本周六)9时在该校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瑞士等国的10余所院校齐聚,让河南学子不用出国,即可与海外院校面对面。

  "此次活动意在将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来’,以专业、精准的指导和服务,倾力为追求卓越的年轻人架设一条通往世界知名学府的通道,这也体现了英迪国际学校高端办学的决心和优势。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瑞士等国的10余所院校,其中有酒店管理专业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美国公立常春藤全美本科教育最顶尖的美国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等一大批知名院校。"英迪国际学校总校长刘士力说。

  据悉,郑州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地处中国"空中丝路"的起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融中西教育之精华,引美国硅谷优质教育资源,采用十五年一贯制教育体系,以其独创性的1+6教育模式,为孩子打造一个连接世界与河南的高端国际学校。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