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亲子蛋糕DIY大比拼 约起来

2018年05月21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六一儿童节逐渐临近,想好如何给孩子过一个与众不同的节日了吗?都说给孩子最好的儿童节礼物就是陪伴。的确,孩子的童年需要更用心的陪伴。

  5月26日(周六),在儿童节到来之际,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特策划推出“庆六一 亲子蛋糕DIY大比拼”。为了给孩子童年留一份甜蜜的回忆,赶快约起来吧!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6日(周六)14:00--16:30

  活动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工业园学院路6号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郑州科技学院向南2公里)

  活动形式:自驾

  活动费用:98元/家庭(每个家庭小猪佩奇卡通主题亲子DIY 8寸蛋糕制作,还可领取小猪佩奇饼干伴手礼一份)

  活动内容:

  1.小猪佩奇卡通主题亲子DIY 8寸蛋糕制作,每组家庭还可领取小猪佩奇饼干伴手礼一份;

  2、新东方美食展免费品尝各式美味;

  3、参加"人气家庭“集赞活动,还能赢小猪佩奇玩具。

  报名要求:本期活动名额有限,活动当天更有精美礼品相送(拒绝空降)

  咨询电话/微信号:13633803536(郭老师)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