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郑州市二七区建新街小学迎来外国客人观摩学习

2018年05月21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郑州市二七区建新街小学迎来" 2018柬埔寨教育数字化培训班" ,30余名柬埔寨教育行业官员和教师专家实地观摩学习。

  建新街小学以其行知教育"信息化、品质化、国际化"发展的独特优势,吸引了国际友人的深入学习和体验。

  零距离感受行知校园文化

  "欢迎大家参观‘四颗糖’雕塑,大家知道为什么这个雕塑为啥叫‘四颗糖’吗?"校园解说员还跟大家互动起来。在建新街小学校园解说员引领下,柬埔寨教育数字化培训班成员还参观了"行知墙""电子阅览室""文化长廊" "新新生态园"等校园文化建设。

  体验现代化创客教育

  在思楼创客基地,通过聆听、体验与交流,对建新街小学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实施开展的创客教育过程与成果有了充分认识。一边仔细观摩交流一边动手体验电脑编程、3D打印机造物、Flash动画制作、国风漫扎毛笔书写绘画……感受着现代化的创客教育成果。

  建新街小学是郑州市首家开展Pad辅助教学行知课堂的学校,观摩团体验了秦甜甜老师的英语Pad课堂互动、卢慧利老师的现场多媒体操作演示,并表示认可,还为建新街小学师生赠送具有柬埔寨特色的纪念品。

  "为了‘每一个’的二七区建新街小学学生,在中国新时代目标的引领下,教育现代化信息技术的发展突飞猛进,我们在实践创新的同时,也非常欢迎国内外的教育专家、同行和群众监督、切磋与融合。"建新街小学校长肖泳说。

  参与培训的柬埔寨代表说道:"中国很棒!中国学校的教育教学也很棒!通过学习提升,我们依托现代化信息技术辅助教育发展弯道超车的信心倍增!"(楚智强 徐淑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