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开展提升教师美术专业成长专题讲座

2018年05月21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张老师分享不同形式的艺术

  美术专业成长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分享经验

  大河网讯 5月18日上午,郑州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腾飞,开设主题为"艺术与儿童"的专题讲座,砖幼教研协作组教师、砖幼全体教师和部分家长共同参加。

  为了提升砖牌坊街幼儿园教师们的美术教学水平,让广大家长转变美育观念,逐步掌握现代艺术教学手段。讲座中,张腾飞生动地讲解了美术与生活的关系,"教育是用生命影响另一个生命的过程"、"画画是似与不似之间,没有对错,只是为了表达情感"引起教师和家长们极大的兴趣。通过讲述美术的发展史并结合名画的欣赏,真切的让家长和老师了解美术。

  讲座结束后,砖牌坊街幼儿园的老师们一直在激烈的讨论和交流:"今天的讲座让我在美育的思想上有了一定的高度,提高自己眼界才能更好地为我们的孩子们。"砖牌坊街幼儿园园长翟爽表示今后邀请更多专家老师走进砖幼,促进砖幼整体实力的提高!(楚智强 赵梦影)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