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2018年群众体育交流展示活动

2018年05月21日14:22

来源:大河网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讲话

  太极扇

  远大模特队

  大河网讯  5月18日上午,2018年郑州经开区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郑州经开区群众体育交流展示活动在经开区举行。

  活动旨在展示经开区体育爱好者蓬勃向上的风采,并通过活动向全区辐射,进一步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健身,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文化活动,切实推进经开区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启动仪式上,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刚劲有力的武术类表演、高贵典雅的模特走秀、健身知识有奖问答、我也来健身等丰富精彩的活动环节,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观看。

  据悉,近年来,经开区全民健身活动红红火火开展,形成了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假日掀高潮、全年不断线的健身氛围。特别是全民健身月活动已成为经开区特色品牌活动。(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