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篮球队获2018年郑州市中小学篮球联赛一等奖

2018年05月21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13日,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中学组)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60支代表队参加初中男子组,20支代表队参加初中女子组。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篮球队脱颖而出,荣获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实验中学篮球队面对多支传统强队毫不示弱,在小组赛中五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面对身高明显占据优势的对手,最终凭借队员们的共同努力,1分绝杀对手闯进郑州市四强,这也刷新了篮球队的最好成绩,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也与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提出的“每天一次活动课,确保锻炼一小时”理念密不可分,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在校长崔随庆的带领下本着“全面发展、全体发展”的理念,学校五育并举,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品质、学业成绩、身心健康、审美实践、个性发展”等核心素养的形成,把阳光体育活动课纳入常规教学中,积极探索实践阳光体育活动课,让更多的学生走进运动场,感受体育的魅力。(楚智强 张燕明)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