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嵩山路学校举办读书汇报活动 带动学生快乐阅读

2018年05月22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在"多彩"教育理念的引领下,致力于打造"书香"校园。教导处引导教师开发丰富的课外阅读资源,开展多样的读书活动,以期待增厚学生的文化底蕴,提高他们的语文素养。5月16日,学校读书汇报活动在孩子们自信的交流中进行。

  据悉,开学伊始,低年级的小朋友在老师的精心策划下,畅游在绘本的赏读中;中高年级的学生则寻着老师推荐的书单踏上阅读之旅。每当学生出现困惑时,老师总能及时伸出解疑之手。

  此外,学校为学生搭建了朗读、讲故事、交流课外阅读成果等机会,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强化他们的阅读习惯。在展示成果环节,低年级孩子们绘出一幅幅值得珍藏的连环画,叙说他们读书的喜悦;中高年级的学生们则通过绘制精美的手抄报将精彩的故事娓娓道来,推荐一本好书更成了他们彰显才智的方式。

  在书香的浸润下,学生的笑容更加灿烂;与书相伴,他们的童年更加快乐。相信每次的读书活动定能在孩子们心灵深处埋下智慧的种子,让他们更加健康茁壮、满怀信心地成长。(楚智强 王露)


编辑:王佳 审核 :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