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在郑州财经学院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23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近日,由郑州市财政局组织的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在该校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同时启用了25个考场,据悉这是该校规模最大的一次无纸化考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承担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为了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该校实验室管理处从四月中旬就对考场的1700余台机器的硬件、网络设备及监控系统进行全方位的检测,提前两周开始做网络压力测试,提前一周安装考试系统,并进行模拟考试。考务工作方面,从准备考点条幅到监考老师的混合排序监考,处处把顺利承担好考试工作作为第一位。

  同时,该校实验室管理处内部协调做好考场考务工作、设备调试和考试系统安装工作的同时,外部协调保卫处做好考场外围安保和车辆的有序停放工作,协调后勤部门做好停电应急、环境卫生和医疗保障工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