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成长与实践同行”

2018年05月23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开营仪式

  学生作品展示

  活动后幸福合影

  大河网讯 5月21日,郑州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五年级学生到管城区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参加了为期1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到达活动地点后,教官带领队员们参观了植物园,教会大家通过叶子和果实辨认植物种类。十点左右,孩子们在生态园大厅上了一节自然材质手工制作课,经过自己的精心设计,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跃然纸上。

  在享受自由自在的欢乐中,同学们更是表现出令人骄傲的良好素养,他们文明、环保、守时、有序,把平时老师的教导牢记在了心上。整个一上午的活动,没有学生随便扔垃圾现象,时刻践行着“环保小卫士”的准则。

  这次活动让长久呆在校园里的同学们见到了优美的大自然的风景,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同时也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在生活中环保、安全、热爱家乡的思想教育。(楚智强 吴美婷)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