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七一幼儿园结对服务进社区

2018年05月23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522102301

微信图片_20180522102220

  大河网讯 5月21日,二七区第一幼儿园党支部联合长江路办事处长江路社区,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社区,开展“清洁环境靠大家·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者活动。

  党员们手拿小铲子、小喷壶、扫帚等清除工具,对社区内公用设施上张贴的小广告和花坛道路上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短短两个小时,社区的环境就变得干干净净。党员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过往的居民也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此次结对服务进社区活动,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清洁家园、爱护环境作出了努力,创造了一个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党员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营造了“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良好氛围。(楚智强 王一曼)

编辑:王佳 审核 :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