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召开党代会 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

2018年05月23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围绕“四个促进、一个确保、一个目标”,回顾了学校建校十五年来的工作,提出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代表学校党委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作工作报告。

  报告中说,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科研创新、创新创业、办学条件、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通过教学工作“五抓”:抓谋划,应用型办学定位坚定明确;抓改革,转型发展全面深入推进;抓特色,学科专业优势逐步形成;抓质量,人才培养实力显著提升;抓党建,政治保障能力不断加强。围绕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坚持以提高质量为核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融通识教育、科研训练、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有机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质量稳步提高。

  报告强调,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一要坚持需求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坚持人才强校,着力推进高端人才集聚,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三要坚持强化特色,加强学科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学科整体水平;四要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推进校内管理体制改革,激发办学活力;五要坚持互利共赢,着力推进校地深度合作,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六要坚持改善民生,着力推进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中共安阳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