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善交响管乐团全国巡演之走进河南

2018年05月24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15:00时,郑州市青少年宫影剧院热闹非凡,来自全市多所中小学的学生,手持免费入场券进入会场,聆听了一场高水平的交响管乐音乐会。

  此次演出是“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走进河南,敦善管乐团全国巡演,是敦善公司的年度重要活动之一,每年的4月至9月敦善交响管乐团的艺术家们携带源自敦善的这份“精致”和“惊喜”开启音乐之旅。活动途径北京、上海、河南、四川、广东、海南等中国20多个城市。以音乐会、大师课、素质教育论坛与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形式展现,其主旨不仅要给听众呈现出顶尖水平的音乐盛会,而且要为中国高水平的管乐演奏设立标准。

  中国敦善交响管乐团成立于2010年,乐团成员来自欧洲、美洲、中国大陆及中国港澳台地区的职业乐手,是一支跨越国界的职业交响管乐团,也是亚洲顶级的交响管乐团。此次演出,乐团带来了《战士的入场》、《假面舞会的探戈》、中国民歌《茉莉花》,以及富有中国少数民族特色的《北京喜讯到边寨》等多元文化曲目的精彩演绎。

  通过此次视听盛宴,孩子们更深切地的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提升了对专业音乐艺术的审美能力,促进了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此次演出获得了学校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欣赏高水平的现场演奏,近距离感受音乐大师的风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