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校长团到二七区京广路小学参观交流

2018年05月2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参观古筝教室

  向外国友人赠送景泰蓝沙画作品

  与英国的奥德汉姆小学签约

  大河网讯 5月23日,英国校长团一行三人来到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小学参观交流。

  在交流活动中,三位校长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深入课堂观摩了书法、绘画、古筝、版画、扎染、陶艺、柳琴等特色课程,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让几位校长忍不住要尝试毛笔字的书写、弹古筝、亲自动手制作版画、陶艺,尤其是景泰蓝沙画社团的精美作品及柳琴社团的精彩展示引来了校长们的啧啧称赞,他们在感叹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还对京广路小学生动有趣的课堂和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京广路小学的同学们还为几位校长进行了“学堂歌”展示及武术表演,这让几位校长直呼“Wonderful”,他们不仅对学校浓厚的文化气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对学校提出的One student one stream教育理念表示高度的认可。

  来自英国的奥德汉姆小学和京广路小学进行了项目签约,达成深度合作的协议,以此建立起长久的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关系。临走之时,同学们还将自己制作的景泰蓝沙画作品赠送给了三位校长,他们希望把中国优秀的文化带出国门,传播于世界,让全世界都能看到中国文化。

  京广路小学一直在努力着,将“根”文化教育深植于心田,立足传统、放眼世界,尽力为每一个学生打好底色、谱好主旋、定好高音,培养具有民族情怀的世界公民。(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